洁癖男+邋遢女玩搞笑浪漫

“邋遢女”金裕贞(下图)的脸部吸油纸竟然黏在“洁癖男”尹钧相的头上,让他快抓狂。(互联网)
“邋遢女”金裕贞(下图)的脸部吸油纸竟然黏在“洁癖男”尹钧相的头上,让他快抓狂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先热情地打扫吧 Clean with Passion for Now

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

《先热情地打扫吧》又一部网漫改编的剧集,是关于洁癖男和邋遢女的浪漫爱情喜剧。

张善杰(尹钧相饰)是清洁公司的老板,有严重洁癖,拒绝与他人肌肤接触,在外碰触东西要戴手套,踏进自己办公室之前还要全身消毒。

张善杰的洁癖有多严重呢?母亲为他安排相亲,他把对方从头到脚打量一番,觉得对方干净整齐,原先挺满意的,岂料对方把头发一拨,张善杰立即逃之夭夭,因为他看到了对方的耳屎!

张善杰每天会仔细检查公司的清洁程度,拿放大镜查看有没有头发,用手指在桌上一抹,如果有灰尘,立即下令重新打扫。 一天,张善杰开着车,在红绿灯前停下时望向窗外,看到隔壁车道的巴士上,有个女生靠窗睡着了,头发乱糟糟,嘴巴张得大大的。“怎么会有这么邋遢的女生?”张善杰一脸的嫌弃。

这个女生叫吉五雪(金裕贞饰),是为生活努力打拼的女子。面试工作一直失败的她,兼职多份散工,不向竞争激烈又艰难的现实生活低头。一次兼职时,她不小心把垃圾倒在张善杰的车上,张善杰向她索赔清洁费350万韩元(约4300新元),她只能更努力打工赚钱。

吉五雪看见一家清洁公司的征聘广告,前往面试并顺利过关,不料这家公司的老板正是张善杰……

安孝燮辞演,临阵换将

洁癖男与邋遢女成了雇主关系,闹出一箩筐笑话。例如吉五雪喝醉时,张善杰送她回家,她把一袋米肠塞进他的外套口袋当车费,让他很想毁掉那件外套。

两个反差极大的男女从冤家变恋人,这类的爱情喜剧并不新鲜,但《先》还是蛮有趣的,甜美可人的金裕贞颠覆形象饰演邋遢女,也很讨喜。

这部剧最大的问题是男主角。剧集原本找来安孝燮拍档金裕贞,安孝燮在《虽然30但仍17》的表现太可爱了,跟金裕贞也很匹配,粉丝都很期待。但金裕贞在开拍初期因健康问题必须暂停拍摄工作,待金裕贞康复后归队,安孝燮因为没有档期只能辞演,改由尹钧相顶上。

网漫改编的剧集很多,男主角都是颜值高,身材比例好,例如朴叙俊、朴炯植、车银优、朴海镇,尹钧相的大块头身形和“很一般”的外表,真的不适合当“撕漫男”,看他做一些夸张的表情,感觉很别扭。他和金裕贞年龄相差12岁,外形也不搭。

看了四集,反而觉得男二宋再临更有趣。他饰演的崔君,住在吉五雪房子的屋塔房,究竟他是谁?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小区?又为什么每天看来无所事事?这个神秘男子成为追看《先》的另一动力。

2018 Mnet亚洲音乐 颁奖典礼日本场 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Live Broadcast in Japan

tvN(星和Ch824,新电信Ch518/619) 傍晚6.00

今年是MAMA颁奖礼10周年,分三场在韩国、日本及香港举办。出席嘉宾包括金曲歌王JJ林俊杰、Angelababy、车胜元、黄晸玟、张赫、徐玄振等海内外歌手和演员,BTS、Wanna One、Got7、Seventeen、Momoland等当红韩团也将献上精彩表演。

两代美味关系

8频道 晚上8.00

资深艺人王昱清的继子王胜宇,曾在几部电视剧中亮相,表现不俗,可惜后来却闯大祸,在演艺道路上,他是否有机会重新出发呢?王昱清父子之间的饮食口味有什么不同?王昱清精心烹煮的猪肚汤,继子吃得出来吗?

千年来说对不起

8频道 晚上9.00

采月恢复人形,回去上班,却发现皮尔取代耀进的位置,外号“战神”的耀进则失去往日的风采,任人使唤,令采月难以接受。更令她大受打击的是,耀进竟然与唐心交往,师徒相恋,大错铸成,采月担心扭转乾坤的希望将落空。

桌子The Table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林秀晶、郑有美。在一家咖啡厅,四对情侣在同一天不同时间坐在同一张桌子,他们各自的故事,展示人生不一样的生活状态。

神鬼传奇 The Mummy

HBO(星和Ch601) 晚上9.00

Tom Cruise饰演的美国士兵遇到沉睡在沙漠深处,累积了千年恨意后被唤醒的木乃伊公主,必须阻止她毁灭人类。

拼图 Puzzle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主演:Kelly Macdonald、Irrfan Khan、David Denman。讲述一名家庭主妇进入了拼图游戏的世界,生活发生巨大转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