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网络霸凌”事件后 黄俊雄时隔多月露笑脸

张耀栋(左起)、白薇秀与黄俊雄在《心点心》记者会合影。(陈斌勤摄)
张耀栋(左起)、白薇秀与黄俊雄在《心点心》记者会合影。(陈斌勤摄)

字体大小:

本地电视小生黄俊雄档期排到明年中,新传媒8频道剧从本地拍到外地都有他,昨天在新剧《心点心》记者会上,他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时,堆着笑脸诚恳地向记者表示感谢。

之前本报记者报道他“一登神台反当不了自家9点档主角?”引起他在社交媒体向记者发泄不满,直指“记者让网络霸凌者有公信力”,影射记者就是网络霸凌者。事隔多月,他看见记者终于再露亲切微笑,表示感谢之余,也希望记者抹去过去的不愉快。

他透露明年会到台湾拍摄新台合拍剧《你那边怎样,我这边OK》,原本以为有机会演坏人,不料台湾导演王小棣接触他后,觉得他看起来善良、孝顺、讨喜,结果又要他演回好人。

白薇秀自编自导短片

《心》的演员包括白薇秀、张耀栋、陈楚寰、林汐、陈澍城、向云等。

白薇秀受访时透露她即将为新传媒自编自导一部短片,她告诉联合早报,其实她更想当编剧而不是导演,因为她向来喜爱写作,反而老公戚玉武较倾向于专注做好一件事,没有像她那么凡事好奇。她仍会继续拍戏,不过一切要看档期。

白薇秀的女儿3岁半,已送托儿所,因为她觉得女儿怕生,希望女儿在托儿所能多接触人,反而小儿子没有这方面的问题。

陈楚寰在《心点心》里演性感开放的女郎,现实中她却包得密实,不习惯清凉的穿着。她说拍摄时她要一再提醒剧组严防她走光。

新人林汐是午言媒体新人,外形有几分像台湾艺人大S(徐熙媛),令人眼睛一亮。她说向云和剧组其他人都这么觉得,让她听了很开心。

20181213_showbiz_elvin1_Large.jpg
爱笑的陈楚寰(左)自喻为“开口笑叉烧包”。林汐外形有几分像大S。(陈斌勤摄)

《心点心》由王尤红监制,故事人是谢俊源。

艺人争说自己是“蛋挞”

本地艺人最像什么点心?原来蛋挞最受欢迎。被多名女艺人争着说自己是蛋挞,说得最好的是林汐:“蛋挞外冷内热,像我。”

陈澍城说演到这把年纪,导演怕他会演成老油条,但他自封“鱼浆炸油条”,有较多的蛋白质。

20181213_showbiz_elvin2_Large.jpg
陈澍城自封“鱼浆炸油条”,有较多的蛋白质。(陈斌勤摄)

黄俊雄幽默比喻自己是叉烧包,里面有“filling”,谐音“feeling”(感情)。张耀栋则比喻自己是流沙包,“会爆浆”。

白薇秀希望自己是汤圆,因为这是在特别日子才吃的,予人温暖圆满的感觉。

陈楚寰形容自己爱笑,所以是“开口笑叉烧包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