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音诠释公益歌 林志玲打败专业歌手夺冠

林志玲发行新单曲,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。(互联网)
林志玲发行新单曲,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有一把娃娃音的台湾名模林志玲最近发单曲,名为“You and Me”(你和我),这首公益歌的主题是指她和粉丝之间的爱,感谢粉丝一路来的支持。

林志玲从事公益多年,日前才被《福布斯》选为亚洲慈善英雄榜,也是亚洲唯一入选的明星。模特儿出身的她,踏入演艺圈表现亮眼,曾演出电视、电影,也参加众多实境节目,虽然志玲姐姐不是真的要当歌手,但她开金口,引起不少人注意,在中国千千音乐新歌榜夺冠。

林志玲正能量转换心境

林志玲日前在台北华山文创园区举行“爱的分享嘉年华”,现场播放她的新单曲,吸引破千人参与,场面热闹温馨,她上台拿自己年龄开玩笑:“郑重、隆重谢谢大家叫我志玲姐姐,请让我任性地再拥有几年。”她也分享如何维持积极态度,坦言自己也有黑暗期,“没有人会帮你解决,要自己学会面对、放下,然后启程。”

林志玲自认不是天生正能量,只是学会转换心境,“没有什么事情是理所当然,不好的时候会不小心失去自己,委屈的时候会放大,但把它缩小后,就会找到体内的奇迹力量。”

杜德伟因家庭幸福冻龄

香港歌手杜德伟的《妳在我的爱情里》在中国千千音乐新歌榜排行第五名。他相隔6年发新专辑《起来》,主打歌《妳在我的爱情里》走电子流行舞曲风格,邀来美国音乐制作人B Howard(霍华德)及英国吉他手Robin Beanerjee共同编曲制作,旋律的“动”和歌词的“情”相得益彰,这首歌是杜德伟献给爱妻的“宠妻歌”,难怪充满深情爱意。

20181214_showbiz_music2_Large.jpg
杜德伟与两岁儿子AJ。(互联网)

杜德伟最近带着老婆与两岁儿子AJ赴台,他表示很久没到台湾见老朋友,同时又感觉自己像是新人来发片。杜德伟谈到儿子时满脸喜悦:“小孩让人感觉活在当下,每一秒的喜悦都不一样,也给我创作音乐带来很多的灵感。”

杜德伟在专辑封面敞开丝质睡袍大秀好身材,他笑说:“制作专辑时没时间健身,应该是常常抱儿子练壮的。”56岁的他说:“家庭的幸福让我融化,心情愉悦就是冻龄妙方!”

关晓彤唱出少女情绪

《风筝》由中国知名音乐人汪苏泷担任词曲创作,为女星关晓彤量身定制出这首清新的抒情作品,是关晓彤“音乐日记”系列音乐的第二支个人单曲。

20181214_showbiz_music1_Large.jpg

单纯美好的歌词写道:“七月风筝飞得高,折纸飞机的跑道,天里变冷最怕你感冒。”歌曲一开始就铺垫出宛若置身校园的画面,旋律清爽,关晓彤以有点青涩的声音娓娓吟唱。

小童星出道的关晓彤2017年10月与中国当红偶像鹿晗公开认爱后,一举一动都成为镁光灯关注焦点。目前仍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她,为了让歌曲更加有感染力,录音过程中在制作人的帮助下,尝试不同的演唱风格,经过多次试验与调整后,一首旋律简单婉转又富含少女情绪的《风筝》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。

中国千千音乐新歌榜

排名歌名歌手
1You and me林志玲
2绝代风华许嵩
3又是一年寒风起樊桐舟
4沉默的誓言南征北战NZBZ
5妳在我的爱情里杜德伟
6风筝关晓彤
7不再错过你郑虹
8胡广生任素汐
9沙漠骆驼夏雨菲
10炸弹诗胡夏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