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巡演手冻伤 拉不动小提琴改吹口哨

王力宏是最新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
王力宏是最新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被美国CNN封为“亚洲流行音乐之王”的王力宏新一轮巡演今年4月启跑,演唱会取名“龙的传人2060”,这个世界巡演将在明年1月5日(星期六)晚上7时,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,本地歌迷可在新年初始就感染偶像满满的正能量。

王力宏上周五(8日)晚在浙江金华开唱,适逢金华市今年第一场雪,本要在《落叶归根》时拉小提琴,发现手已冻僵,没有知觉,拉了第一个音的他停下来说:“我的手,拉不动了!”在全场加油打气声中,王力宏急中生智,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前奏,让台下又惊又喜,甚至有铁粉感动落泪,场面相当感人。

王力宏出道23年,从青涩的“优质偶像”到“优质男人”,音乐电影全面开花,家庭事业双丰收。多年来,他用心发扬中华文化,无疑是大家眼中的标准好青年。娱乐圈长江后浪推前浪,今天出版的第680期《优1周》杂志封面专题将探讨“龙的传人”王力宏如何红足23年?

《优1周》其他精彩内容有:林翠芳为节目首尝蟑螂,电邮访问远在美国洛杉矶的韩星姜栋元,投选本年度最轰动亚洲娱乐星闻,以及圣诞节的送礼手册

《优1周》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本周送礼:10份《大黄蜂》(Bumblebee)电影礼包(钥匙扣、背包和扩音器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