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明志:狮城比想象中开放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黄明志(左)曾找梁志强合唱,梁志强自荐也可找他演戏。(档案照)
黄明志(左)曾找梁志强合唱,梁志强自荐也可找他演戏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
梁志强当导演喊累,提议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执导筒,找他当男主角。


黄明志去年底曾邀梁志强合唱由他创作的歌曲《搞笑快行动》,他昨午为下个月于本地举行的“飙到新加坡演唱会”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话访问时说:“他(梁)曾提议我当导演,请他当男主角,因为他说当导演太累,想演戏就好。”至于合作想法是否有望落实?黄明志笑说:“他明明就很忙,一天到晚在导电影,等有空再找他来演。”


赞梁志强本来就很好笑
黄明志说梁志强是新加坡的“第一个rapper(说唱饶舌歌手)”,他说自己是“新山人”,从小接触很多本地节目和梁志强的歌曲,“那时还没有人唱嘻哈,第一个rap(说唱)的是梁志强,我从小听他的歌,想跟他合作,终于梦想成真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