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龙女想找成龙要真相 欠租急找吴绮莉搭救

吴卓林(左)与Andi返港,投靠吴绮莉(小图)。
吴卓林(左)与Andi返港,投靠吴绮莉(小图)。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吴绮莉和成龙的女儿吴卓林(小龙女),自1999年出生以来就受尽注目,却从未感受到父爱。她去年10月出柜,与母亲吴绮莉闹翻离家出走,上个月与女友Andi宣布在加拿大结婚。

19岁的小龙女首度接受香港《苹果日报》访问,坦言从未见过成龙,更非外界以为的想要成龙财产,她想找成龙的唯一原因,是想问清当年“发生了什么事”,“我妈为什么会这样?你们有没有讨论过?我需要一个答案。我可能一辈子都有很多疑问……我当时只是个baby,根本不懂任何事。”

访问中,她几度用“陈先生”(成龙本名陈港生)提及成龙:“我对他的熟悉程度跟你差不多。他在我眼里没有好或不好,因为我不认识他,我不会评论不认识的人。我小时候讲话很冲动,但现在心理平衡多了。”

小龙女先前和女友赴加拿大,曾拍片寻父,她解释:“我找爸爸是因为有好多事情我不知道,我当时觉得很迷惘害怕,同时也有心理问题要处理。我觉得有太多事令我困惑,那算是一种求助,帮我厘清真相。”

到上海投靠外婆时最痛苦

小龙女受访坦言生为成龙的女儿压力很大,2002年吴绮莉带她到上海投靠外婆,是她人生最痛苦的时期,同学酸她是“富家女”,甚至对她霸凌,她被踢倒在地上,“老师根本没作用,只叫他们别这样,老师走了,他们又踢。”

小龙女坦承自己跟妈妈都是冲动派,都有情绪问题,她说:“教孩子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……你妈妈怎么对你,你就怎么对你小孩,我很清楚外婆怎么对待我妈,所以我从来不怪她。”小龙女提起外婆郑黎明便眉头紧皱,或许因为她见过外婆挥菜刀指向妈妈,又逼妈妈跪地。

吴卓林与Andi近日返港,租住旺角的廉价宾馆,因欠租超过2000港币(约350新元),宾馆13日晚催她们交租,最后报警求助,警员到场后,吴卓林只好打电话向吴绮莉求助,吴绮莉答应缴付租金,最后吴卓林和Andi坐德士返回母亲的寓所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