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导阿方索柯朗 下周来新与电影人交流

字体大小:

奥斯卡大导Alfonso Cuaron(阿方索柯朗)下周带着新作《罗马》(Roma)来新与新加坡电影协会会员交流!

《罗马》是Netflix的电影,据所知本地不会在戏院公映,但新加坡电影协会与Netflix合作,下周四(20日)晚上7时30分在Bugis+的FilmGarde放映唯一的一场。电影协会副主席李富楠对《联合早报》透露:“主要是给会员,也安排邱金海等本地电影人,以及一些电影系学生出席,放映后希望能与阿方索交流。”主持问答交流的是本地名导巫俊锋。

在墨西哥出生的阿方索凭《引力边缘》(Gravity)夺2014年奥斯卡最佳导演,《罗马》夺今年威尼斯影展金狮奖。故事背景设在墨西哥城的中产阶级社区“罗马”,刻画墨西哥女星Yalitza Aparicio(雅利扎阿巴里西奥)饰演的年轻女佣克莉奥为索菲亚一家工作,索菲亚长期与丈夫分离,克莉奥照顾着索菲亚的四个孩子,而突如其来的消息使克莉奥与四个视为己出的孩子面临生离死别。

《罗马》放映只限电影协会会员,读者可上网www.singaporefilmsociety.com查询。 (李亦筠报道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