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杰美声称霸MAMA 韩网友惊呼“跪着听”

林俊杰(右)与金钟国合唱。(互联网)
林俊杰(右)与金钟国合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)韩国年度音乐盛事“2018亚洲音乐大奖”(MAMA)14日最后一站在香港盛大举办,林俊杰(JJ)登上MAMA舞台,获颁“最佳华语歌手”大奖,献唱《伟大的渺小》《不为谁而作的歌》,还与韩国歌手金钟国合唱《恨幸福来过》,疗愈美声不只征服现场观众,更让观看直播的韩国网友惊艳,在演唱后狂搜他的歌曲,原本不熟悉林俊杰的韩国网友大赞,“本来还想说是谁,听到他唱歌后,真的是跪在地上听”“非常有实力的歌手”“要记住JJ Lin这名字”。

当晚大批韩星飞港撑场,包括宋仲基、防弹少年团(BTS)、Wanna One、Twice、GOT7、MOMOLAND、车胜元、黄晸玟、李阵郁、徐玄振,还有美国天后Janet Jackson(珍娜杰逊)。近年享誉国际的BTS凭专辑“Love Yourself”获五大奖,成为MAMA香港大赢家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