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小琥跨界主持 拒绝“演出来的”

黄小琥(右)与林俊逸搭档主持《就爱疯音乐》。(互联网)
黄小琥(右)与林俊逸搭档主持《就爱疯音乐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有“灭绝师太”之称的台湾歌手黄小琥出道30年,最近首次接下主持棒,与林俊逸搭档主持台湾音乐节目《就爱疯音乐》。她昨天为下个月的“飙到新加坡演唱会”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访时透露,之前一直想主持音乐性节目,终于愿望成真。

近年台湾综艺节目纷纷熄灯,不少主持人选择到中国大陆打拼,黄小琥此时却点头接下台湾节目的主持棒,她想做一个能引起共鸣、有感动度及真实的音乐性节目,直言:“我相信很多人已经看腻了比赛节目吧。”

55岁的黄小琥上过很多中国大陆大型的综艺或歌唱比赛节目,她说:“就预算来说,希望我的节目可以小兵立大功。”

黄小琥透露看过太多有黑幕的歌唱比赛,上节目的歌手或艺人都是“演出来的”,不是真实在交流。“当然,上节目本来就是一种表演,但我希望我的节目可以很真实地呈现生活趣味,不是做假或很做作的。”

在《疯音乐》首次录制前一晚,黄小琥坦言感到忐忑不安:“毕竟很少会讲这么多话,现在要访问人家。录一次之后,发现我只须要去享受过程,不要把它想成是主持。”

问她最想邀请上节目的嘉宾有谁?她幽默点名西洋乐坛天后塞利娜迪翁(Celine Dion)、玛丽亚凯丽(Mariah Carey),她说每一集都有不同主题,会根据主题邀请歌手上节目,还点名:“希望有林俊杰、孙燕姿。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空上节目?”

至于她欣赏的主持人,黄小琥毫不犹豫列出凤飞飞、陶晶莹和黄子佼。

与黄明志、李佳薇飙歌

谈到下个月的演出,黄小琥期待能与黄明志、李佳薇擦出不一样的火花。

黄小琥说光听他们三人将同台就觉得很有看头,李佳薇虽然是同公司的师妹,私下两人也有互动,但很少同台;黄明志则是标新立异的艺人,是导演也是歌手。黄小琥说,再加上年纪比两人大很多的自己,这样的组合会让人期待!

《联合晚报》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报章,UFM100.3是指定宣传电台。

飙到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:2019年1月12日(星期六) 时间:晚上8时 歌手:黄小琥、黄明志、李佳薇 地点: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,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:178、158、138、118、88和58元(不包括行政费) 购票:63485555、www.sistic.com.sgwww.biztmpg.com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