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不上“大满贯”视后 黄智雯:我没有输

黄智雯主演《三个女人一个因》获肯定。(香港无线台提供)
黄智雯主演《三个女人一个因》获肯定。(香港无线台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无缘“大满贯”拿下“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”视后宝座,黄智雯自信地说:“我觉得自己没输!”

香港女星黄智雯凭《三个女人一个因》成为今年视后大热,早前更一举拿下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的视后头衔,若再下一城夺得香港视后,就完成了“大满贯”。可惜今年竞争激烈,她最终败给了呼声也很高的李佳芯。

黄智雯在16日举行的香港无线电视“万千星辉颁奖礼”开始前接受媒体访问,她表示心情很轻松,“或许是因为刚从韩国拍完跳舞的节目回来,跳舞对我来说是开心的事,能够分散我的注意力。”

虽然期待能够获得香港观众的认同,但她也明白竞争十分激烈,“我如果能得奖是锦上添花,但没得奖我也觉得自己没有输,我在《三个女人》的表现得到很多观众认同,这部戏成了我的代表作之一。如果没拿奖,身边的人会比我更失望,这阵子家人、好友和粉丝一直鼓励我,但我觉得做好本分,把角色演好就已经足够,我的心态调适得还不错。”她透露无论得不得奖,颁奖礼之后都会庆祝,因为之前拿新马视后时没机会和大家聚一聚,难得颁奖礼这天人齐。

观众可通过TVB Anywhere SG App观看TVB剧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