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Wanna One”确定解散 下个月连唱4天告别粉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韩国男团“Wanna One”由队长尹智圣、河成云、黄旼炫、邕圣祐、金在奂、姜丹尼尔、朴志训、朴佑镇、裴珍映、李大辉、赖冠霖11人组成,他们来自不同的经纪公司,去年6月通过选秀节目“Produce 101”第2季脱颖而出,8月开始进军歌坛,成军时就设置是一年半的限定团体。


今年下半年陆续传出11人中有意愿续约的将另组子团,但经纪公司“Swing娱乐”18日发出正式声明,证实团体协议12月31日准时结束,1月的解散演唱会之后,所有活动都将结束。


Wanna One上个月推出首张正规专辑“1 =1 (Power of Destiny)”,发行首周卖破43万张,主打歌《春风》由曾为Wanna One打造“Energetic”的作曲家Flow Blow与创作“Light”的作曲家iHwak合作。这首歌一推出就横扫韩国乐坛,夺下七大音源榜冠军,目前仍在韩国Mnet音乐榜十大之内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