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 潘粤明演双胞胎翻红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2017年有一部中国剧被美国视频网站网飞(Netflix)买下海外发行权,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。这部风靡一时的“现象级网剧”《白夜追凶》去年获奖无数,包括中国ENAward年度最具价值网络剧、横店影视节最佳网络剧、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金蜘蛛奖、中国网络影视峰会影视年度风云奖、“微博之夜”年度热剧等。


《白夜追凶》导演王伟2017年12月出席时尚盛典时,被问到第二部的上映时间,曾表示预计在2018年上映。心急的粉丝发现因《白》翻红的主演潘粤明今年工作行程满满,但始终没有拍摄《白2》的工作安排,从各种迹象看,《白2》仍然处于剧本创作和筹备阶段,日前又冒出著作权纠纷,明年能否上映还是未知数。


中国男星潘粤明最为人熟悉的新闻是:2012年10月明星妻子董洁工作室发表声明,称受潘粤明嗜赌及恶意炒作等伤害因而终结婚姻。两年后潘粤明打赢毁谤官司,前妻必须在媒体公开致歉,但潘粤明的星途也因而沉寂,直到他接演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《白》,成为2017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明星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