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玮柏拟明年隐退

考虑到健康问题,潘玮柏想明年隐退。(互联网)
考虑到健康问题,潘玮柏想明年隐退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潘玮柏出道18年,宣布明年“可能是最后一年”!他的“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”前天举办记者会。他除了宣布将于明年3月9日唱回台北小巨蛋,更宣布明年“可能是最后一年”!这几年他身体历经肺炎、自律神经失调等,深感需要多休息,不排除明年唱完歌后就退居幕后。

潘玮柏萌生放下歌手身份的想法,和生病多少有关。他去年10月肺炎住进加护病房,今年2月过年到美国录音时,身体每天“从头麻到脚”,呼吸困难,血压高又晕眩,自爆“每天过得生不如死”,被诊断出是自律神经失调,“我觉得身体常发生有的没的,觉得很烦,因为我工作不喜欢睡觉,可能因此有影响,现在比以前注重身体。”他笑说有去健康检查,结果通通没有红字,“胆固醇还特别正常,我自己也吓了一跳。”

他还谈到年纪到了,也会想要结婚,但强调现在没有对象,笑说家里催婚“催死了”,种种原因让他想要慢下脚步,卸下歌手身份,“我也不排除当经纪人,签个小贾斯汀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