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娇水底婚纱造型美若仙子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艺人钟欣潼(阿娇)与老公赖弘国本月20日在香港举行婚礼,宴请亲朋好友。

阿娇去年10月宣布与圈外男友赖弘国恋爱关系。今年2月宣布订婚。5月,阿娇和赖弘国在洛杉矶举办过婚前派对,不少网友以为那便是二人的正式婚礼,亦有人调侃感觉阿娇“一直在结婚”。本月香港举行婚礼,确实让人觉得她今年“一直在结婚”。

采访时,阿娇表示,之前美国婚前派对原本不想被大家知道,只是为了婚礼上放视频有素材,但无奈美国派对还是被大家知道了,这个结婚“被”结了一年,自己也很是无奈。

这对新人在婚宴上公开之前在墨西哥钟乳洞拍摄的唯美婚纱照。钟乳洞内水底温度低,婚纱照拍了一半就暂停。虽这组照片数量不多,但曝光的水底婚纱照大受好评。其中身穿白色婚纱头戴花环的阿娇,同穿白色礼服的老公双双浸在水中,深情地凝望对方;婚纱在水中漂浮的效果,令阿娇美若水中仙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