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志燮凭《陶斯》夺韩剧排行冠军

苏志燮成为今年人气王。(互联网)
苏志燮成为今年人气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苏志燮主演的《我身后的陶斯》,凭着反差形象受到欢迎,以千万流量登上爱奇艺年度韩剧榜冠军,同时也是friDay影音第一名,成为今年人气王。

“双朴”朴叙俊及朴敏英的《金秘书为何那样》则位居第二名,剧中各种经典吻戏甜蜜指数破表,以900万流量小输《我身后的陶斯》。第三名到第八名,仍是浪漫喜剧的天下,包括崔振赫《马成的喜悦》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和《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》等等。

不让韩剧专美于前,“富察皇后”秦岚揭晓陆剧榜单,7月才推出吴谨言和聂远主演的《延禧攻略》,不出所料在陆剧中表现最亮眼,在影音平台创下1.5亿流量。

《如懿传》表现亮眼,周迅以精湛演技诠释如懿一生,播出至完结负评转正评,夺下第二名;林依晨主演的《老男孩》是第三名,杨幂、阮经天主演的《扶摇》排行第四,陈坤主演的《天盛长歌》占据第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