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女儿“小糯米” 刘恺威杨幂趁假期宣布离婚

←刘恺威(左)与杨幂结婚五年,被爆“婚变”十几次。(互联网)
←刘恺威(左)与杨幂结婚五年,被爆“婚变”十几次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前天冬至,一家团圆日,香港艺人刘恺威(44岁)与中国大陆女星杨幂(32岁)却在傍晚透过经理人公司发联合声明,证实已经离婚,结束五年婚姻关系。

声明写道:“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,和平分手,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。以上决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,虽然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,但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(4岁女儿“小糯米”),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。”

声明同时提及过往刘恺威和杨幂的私事多次占用传媒版面:“给大家带来纷扰,向所有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。”

另外,为保护小糯米及双方家人,声明中也指出:“两人将不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,恳请媒体和大众尊重两人的想法,更恳请给予空间,不要打扰孩子或双方家人。”最后表示两人会“继续好好工作、认真生活”。

五年被爆“婚变”十几次

刘恺威与杨幂在2013年11月注册结婚,隔年1月在峇厘岛举行婚礼,同年6月生下女儿。婚后两年,双方各有绯闻传出,在五年的婚姻里被爆“婚变”达十几次,大部分时间全在澄清婚变,当中:

◎2015年,杨幂被指与大陆小生李易峰因为《怦然心动》传出绯闻,男方疑似胸袭杨幂的照片流出;

◎刘恺威在2016年与大陆女星王鸥拍剧期间,被爆到女方酒店房短聚四小时,随后他解释是对剧本;杨幂第一时间选择力挺,2017年更飞到香港和丈夫、女儿过农历年,参加亲子运动会。现身香港机场时,两个大人更当起人肉秋千,留下一家三口同框画面。

◎今年3月,杨幂被网友拍到与大陆主持人张大大密游日本大坂环球影城,被质疑“为什么不陪老公小孩?”,又有网友踢爆张大大在杨幂微博出现的频率比刘恺威还要高;

◎今年7月,刘恺威被爆与富家女Britney交往,刘恺威事后澄清是礼貌与对方合照。

然而婚变传言仍无法平息。杨幂今年独自在北京老家过农历年,只有猫咪做伴,刘恺威面对外界好奇,发文强调“有回家”,但一整年来夫妻没再同框,最后在年末投下离婚震撼弹。据报道,两人选在前天公布消息是有原因的,因前天是香港学校圣诞节长假的第一天,选在前天公布,可以保护女儿上学免被媒体围堵。

刘恺威因杨幂身价飙涨

刘恺威和杨幂因在2011年拍大陆剧《如意》时擦出火花,刘恺威受访时自爆被杨幂的素颜打动。追到杨幂后,刘恺威拍剧酬劳也马上飙涨,由8万港元(约1万3000新元)升到60万港元(约10万新元)一集戏。至于杨幂,旗下就有九家公司,包括上海杨幂影视文化工作室、上海杨幂文化传媒中心等,其中有两家公司状态为“注销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