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胜利明年2月23日来新开唱

胜利表示将在个人巡演展现才华。(CK Star娱乐)
胜利表示将在个人巡演展现才华。(CK Star娱乐)

字体大小:

韩团BigBang成员胜利(Seungri)胜利上个月为新开张的VR主题乐园来新时预告:“希望大家支持我的新巡演,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,但很快就会跟新加坡粉丝分享(详情)。”好消息来啦!胜利将于明年2月23日来新举行“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”。

胜利7月发行了个人专辑“The Great Seungri”,并在亚洲各地展开宣传专辑的巡演,明年终于来到狮城。这将是完全属于胜利的个人舞台,他将施展浑身解数为粉丝带来一个惊喜不断的夜晚。

胜利曾在访问中表达了自己对这次巡演的期待和兴奋:“我已经准备好,感觉该是展示我的才华的时候了,我绝对不会让BigBang的哥哥们失望!”

“The Great Seungri Tour 2019”新加坡站,明年2月23日晚上8时,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举行。票价从148元至288元(不包括行政费),星期三(12月26日)开始发售,可上网www.apactix.com,或拨电31588588购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