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蓝喜当爸爸 为保嗓忍六天不抱女儿

王祖蓝与太太李亚男趁冬至报喜(右图)。王祖蓝前天在舞台剧后台受访拍照时不忘搞笑,扮手抱爱女状。(明报图)
王祖蓝与太太李亚男趁冬至报喜(右图)。王祖蓝前天在舞台剧后台受访拍照时不忘搞笑,扮手抱爱女状。(明报图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港星王祖蓝与太太李亚男前天(12月22日)趁冬至报喜,分别在社媒宣布女儿Gabrielle已在17日出世。

38岁的王祖蓝2014年向高他13公分的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求婚,两人于2015年情人节举行婚礼。结婚三年,晋升爸妈,王祖蓝在Instagram留言:“样子太像我,所以不给你看!”

他以文字形容女儿长得胖嘟嘟,白又漂亮,双眼像李亚男,而且手长脚长,寄望将来是高妹。不过,最“糟”的是女儿的鼻子和嘴型像他,令他有些担心,他祈愿女儿将来女大十八变。

新手爸爸王祖蓝前天在演出舞台剧《唯独你是王Ⅱ》后台受访,他透露女儿重约3.2公斤,因为太太是剖腹产女,就像太太平时去做水晶甲,整个生产过程10多分钟便结束,所以他是象征式剪一下。

他说妻女已回家,并透露自己在女儿出生六天后才敢抱她:“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,伤到嗓子,所以,今天跟老婆约好,做完舞台剧后好好哭一场。”并说要带老婆去日本以示奖励。

谈到女儿英文名Gabrielle,他称是太太所取,解作天使,中文名还没决定:“女儿在妈妈肚内听见我的电影和音乐剧歌曲就会胎动,所以会取和音乐有关的名字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