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5日精彩节目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蟹堡王二号店即将开张,海绵宝宝以为分店经理一职非自己莫属,蟹老板却将分店交给章鱼哥打理。痞老板偷走海王星国王的王冠,并嫁祸蟹老板,盛怒的海王星要处死蟹老板,忠诚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必须尽快到贝壳城取回王冠救老板。痞老板还偷走店里的蟹黄堡配方,生意大热,他趁机把能够操纵思想的头盔赠送给顾客,要通过控制海洋生物称霸世界……


吕慧红(杨千嬅饰)曾是名校校长,她偶然得知一所幼儿园濒临倒闭,园中剩下的小雪(何涴潆饰)、珠女(王诗雅饰)、嘉嘉(傅舜盈饰)、凯蒂(李咏珊饰)和珍妮(陈丽儿饰)五个弱势家庭孩子即将面对无学可上的糟糕现实。冲动之下,吕慧红决定担下幼儿园园长的重担,为孩子的教育付出努力。


带领人们走进黑龙江省感受冰雪魅力的旅游真人秀节目,是广东卫视《活力大冲关》栏目的新年特别系列,结合冰雪运动与五大连池火山特色,展现火山与冰雪碰撞,体验温泉与游戏的结合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