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圣诞节 刘以豪竟是记忆空白

字体大小:

图片由星和视界提供

台湾今年最热的男偶像刘以豪,叹说休息不看节日,只能看工作档期。所以《联合早报》在“星和璀璨星光夜”颁奖礼后台专访他,问他最难忘的圣诞节回忆时,他的记忆竟是一场空。

他笑说和家人过节,都是临时起兴的,像有一年的万圣节,家人临时看到有彩妆品,就玩起化装游戏来。刘以豪笑说:“有家人陪就好。”

在上周六晚举行的首届“星和璀璨星光夜”,刘以豪与新生代艺人张轩睿分别获得“魅力闪亮之星”奖与“潜力闪亮之星”奖。

刘以豪今年凭电影《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》,荣膺“台湾年度票房男星”,他感恩之外,笑称有人见他就说:“是你骗走了我的眼泪!”他又爆出家人去影院捧场,妈妈被剧情感动泪下,但是爸爸不想在别人面前落泪,在关键时刻,就把眼睛从银幕移到逃生门,硬是把泪“吞回去”。

交换礼物游戏 张轩睿换回“赠品”

张轩睿也因工作关系而没有庆祝节日的习惯,不过他记得在高中时曾和同学们玩交换礼物的游戏。他说自己买了一条围巾参加,没想到换回来一件上面注明是“赠品”的东西,从此不再和人交换礼物。

他和刘以豪都说现在是单身状态,但他在半年前被媒体拍到和女艺人林明祯坐在草地上亲吻,又意外牵出他劈腿小模女友的新闻,气坏经纪人。这次访问,记者对他被经纪人放心地交到媒体面前,单独应付问题,不像其他艺人无论绯闻虚实,都会受到严密保护,深感意外。记者觉得或许经纪人要他扛责任独自面对自己闯出来的问题,又或者相信他已经能独立应对。

访问时,张轩睿略显紧张不自然。问他可有受负面新闻影响形象,他觉得不会,不过没有多做解释,浪费了一次为自己争取加分的机会。他透露,明年已确定会拍电视剧和电影。肤色白皙的他,和刘以豪相比有所反差,他透露自己是白底,有时会晒黑,不过听说变黑容易变白难,所以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
“情歌圣手”李圣杰 度过各种温度的圣诞节

为“星和璀璨星光夜”担任嘉宾的台湾“情歌圣手”李圣杰预告明年会再发片,他上一张唱片已是五年前的事,经常包办词曲的他坦言令人感动的故事越来越难找,所以他需要那么长的时间筹备。他也透露明年是自己入行20周年,在音乐环境越来越难之际,还能走到今天,从中国大陆音乐节目《我是歌手》参加到《蒙面唱将猜猜猜》,感触颇深。

问他圣诞节怎么庆祝,他却爆出:“圣杰陪你过圣诞节”的口号。原来他七年前想出来的,觉得很有趣。他过去打职业网球赛,从新加坡最热,到日本最冷,各种温度的圣诞节都度过,让他很感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