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嫁“生煎包王子” 谢安琪担任伴郎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31岁的香港歌手江若琳(Elanne)前天与“生煎包王子”萧润邦(Oscar)完婚。据报道,此次婚礼花费七位数港币,一对新人手上的婚戒值105万港币(约18万新元),江若琳的婚礼王冠也超过百万元,晚上婚宴筵开45席。

这次婚礼颇特别,由谢安琪和小肥分别反串伴郎伴娘。兄弟团成员有张继聪、DJ当奴、DJ细So、Jerald、JW男友Tarzan等;姐妹团成员则包括JW(王灏儿)、黎美言、张惠雅和张纹嘉等。在接新娘环节,姐妹团当然不放过新郎哥和兄弟团,要他们cosplay扮美少女战士,播出Elanne“Show You”的MV,要他们又唱又跳,新郎哥戴上金色假发、戴上“口腔固定器”,化身“月野兔”接新娘,扮相相当搞笑。

萧润邦曾经也是歌手,后来转行卖生煎包事业有成,江若琳与他认识超过10年。江若琳表示婚后想生个“猪宝宝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