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伟北海道车祸 港警官对撞颈椎受伤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曾志伟(左)北海道旅游发生车祸,女儿曾宝仪表示父亲有打电话跟家人报平安。(互联网)
曾志伟(左)北海道旅游发生车祸,女儿曾宝仪表示父亲有打电话跟家人报平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香港艺人曾志伟25日在北海道惊遇车祸,对头车载着香港警务处刑事及保安处处长李志恒与家人,李志恒颈椎受伤,幸无生命危险。


曾宝仪:父亲人没事
曾志伟女儿曾宝仪昨天透过经纪人回应:“我爸爸确实有发生小车祸,人没事,很平安,他有打电话跟我、家人报平安,细节我没多问,谢谢大家关心。”曾志伟目前人在日本。


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,李志恒近日休假,他与亲友一行约六七人到北海道小樽旅游,前午遇上车祸,车上所有人都受伤。消息称其中李志恒颈椎受伤,幸无生命危险,但他意外后下身麻痺,须由直升机送往另一家医院动手术,目前他与其他受伤家人分别在当地三家医院就医。无线新闻报道,对头车内的是艺人曾志伟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