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莉希拉与“雷神”弟弟 恋爱10年终成正果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外媒报道,美国小天后Miley Cyrus(麦莉希拉)与澳大利亚男星Liam Hemsworth(利安海莫斯沃斯)23日在美国田纳西州弗兰克林的家中完婚。

报道称,麦莉的闺蜜在圣诞夜贴出一张照片,照片中麦莉穿着露肩婚纱,利安一袭黑色西装,一对新人牵手切蛋糕,似乎是一场婚礼。麦莉随后在周三贴文证实此消息,其中包括在婚礼上拥抱的照片,标题是“10年后……”利安也甜蜜发文“My Love”。

麦莉与利安于2009年“The Last Song”片场相遇,此后开始约会,2012年订婚,但次年取消婚约,分手三年。有传小两口会秘密举办婚礼,但一直没下文,直到上周末才落实。

婚礼在麦莉父亲于田纳西州弗兰克林的家中举行,麦莉双亲都到场。麦莉的母亲Tish(蒂什)晒出婚礼上一家三口合影,她和麦莉的父亲Billy Ray Cyrus(比利雷希拉)早在多年前就结束了17年的婚姻。利安的两个哥哥Luke(路克)与“雷神索尔”Chris(克里斯)也到场,三兄弟还依照澳大利亚习俗一同干杯,双方家庭互动热络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