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四年前的腼腆 韩星崔振赫魅力自信大增

崔振赫在《皇后的尊严》饰演皇室警卫。(ONE频道提供)
崔振赫在《皇后的尊严》饰演皇室警卫。(ONE频道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帅哥崔振赫四年前首次来新,当时是与大美女宋智孝一起宣传韩剧《急症男女》。那一次的访问,他很腼腆,大部分时间让前辈宋智孝发言,自己回答问题时则不敢直视记者,头总是微微低下。

这四年,崔振赫陆续在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《傲慢与偏见》《隧道》《马成的喜悦》展现多面演技,越来越有魅力。

熬八年才当上男一

想起他四年前在访问中透露,出道后熬了八年才终于凭《急症男女》当上男一,其实曾想过放弃。那时候他说,自己直率的个性,好像不适合这个圈子,而且一直觉得自己演得不够好,直到《九书之家》,他学到很多,信心也大增,《急症男女》担任男一,也让他越来越喜欢演戏。

这次为新剧《皇后的尊严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,崔振赫分享现在作为演员的心态,流露了更多的自信。他说:“我觉得我更有实力了,我会不断挖掘自己的强项,让演技更扎实。”

记者赞他这几年的表现相当亮眼,他谦虚地说:“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我觉得自己还在学习和进步。”他期许自己成为一个值得信赖,及让大家感动的演员,并透露:“我想一直演戏。”

崔振赫在《急症男女》有搞笑演出,在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是深情的单恋男,《傲慢与偏见》则是果断的检察官,角色都比较开朗正面。但是这两年的《隧道》《马成的喜悦》,及热播中的《皇后的尊严》,角色都比较沉重,原来他挺喜欢这类角色。

喜欢挑战沉重角色

谈到为何接下《皇》剧,他透露,喜欢《马成的喜悦》的孔马成这样一个有着悲伤故事的角色,接下《皇》剧也是因为人物有着被心仪女子背叛、母亲被杀害的惨痛遭遇。

他也说:“我在《马成的喜悦》展现了温柔的一面,这次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勇敢和具男子气概的角色。”

他在《马成的喜悦》因为一起车祸而失忆,女主角宋昰昀努力为他找回记忆,过程中他发现原来车祸不是意外,而是家人的陷害,难过不已,还好有宋昰昀的陪伴和鼓励,他才尝到幸福和甜蜜的味道。

《皇》稳坐同档收视冠军

zb_1231_cj_doc73e25ywx0dixaev6p5n_30133429_tayck_Medium.jpg
崔振赫在《皇后的尊严》饰演皇室警卫,展现男子气概。(ONE频道提供)

在《马成的喜悦》中,他撩妹招数无极限,深情浪漫的模样圈粉无数。《皇后的尊严》中,他是酷酷的皇室警卫,为了找皇上复仇而进入皇宫,Man到爆的形象同样迷人。

《皇后的尊严》自开播以来,剧情被指洒狗血,但故事铺排紧张,演员表现出色,引人追看。该剧收视率不断上升,至今已达17.9%,稳坐同档收视冠军。

崔振赫在电邮中透露,每天都会上网看粉丝的留言,很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与厚爱。他也要跟新加坡的粉丝说:“我希望尽快到新加坡,再次跟你们见面。请你们继续支持《皇后的尊严》,谢谢。”

《皇后的尊严》每逢星期四和五,晚上8时10分,在ONE频道(星和Ch124/820/823、新电信Ch513/604)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