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我最喜爱的电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黄晸玟(左)与李圣旻在《北风》中尽管政治立场不同,却惺惺相惜。(CLOVER FILMS提供)
黄晸玟(左)与李圣旻在《北风》中尽管政治立场不同,却惺惺相惜。(CLOVER FILMS提供)

字体大小:

2018年,我最喜爱的电影类型是间谍特务类,第一名《北风》(Spy Gone North,韩国)和第五名《红雀特工》(Red Sparrow,美国)都是。


《北风》紧张悬疑
在《北风》的紧张悬疑气氛里,跟着情报员黄晸玟假扮韩国商人,混进朝鲜进行商业交易,借此渗透当地军事单位,打探核开发情报,冒着生命危险,争取敌方的信任,没想到揭开敌方神秘面纱的同时,也揭露己方权力高层间的恐怖阴谋。何为政治,何为是非,真是当头棒喝。


到了《红雀特工》,随Jennifer Lawrence(珍妮佛劳伦丝)在不情愿的情况下饱尝艰辛受训成为俄罗斯间谍,然后在色诱目标以获取情报的过程中,擦出爱情的火花,于是为了报复那些训练她的冷血同僚,而选择成为一名双重间谍。整个故事犹如一堂令人大开眼界的精彩特工训练课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