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志燮夺大赏 守诺玩“男男鼻子亲亲”

字体大小:

(首尔讯)2018“MBC演技大赏”30日揭晓,出道23年的韩星苏志燮以《我身后的陶斯》首摘最高荣誉“大赏”,场上守约与姜其永玩“鼻子亲亲”。

《我》剧更成为八冠王,同时获得年度电视剧、年度作家奖(吴智英)、配角奖(姜其永)、青少年演员奖(金建宇、玉曳邻)、水木剧最优秀男演技奖(苏志燮)、水木剧优秀女演技奖(郑仁仙)。

苏志燮表示没有想过会得到大赏,他说先前得优秀演技奖时已把感言都说完了,“现在脑袋一片空,很幸福、很感恩,真心感谢所有的前、后辈,还有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。”他也遵守约定,和姜其永上演剧中一幕“鼻子亲亲”桥段,令台下的郑仁仙看到后也不自觉地掩面。

水木剧最优秀女演技奖颁给《赤月青日》金宣儿,她感谢作家和小演员,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到最后。她更透露想拍续集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!

年度演员奖由《过来抱抱我》的“杀人狂”许峻豪获得,同剧的张基龙获颁水木剧优秀男演技奖,金景南则与《离别已别离》李浚荣、《秘密与谎言》吴丞芽、《坏刑警》李雪共享新人奖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