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光洙认爱小9岁女星 Haha宣布妻子怀第三胎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昨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,娱乐圈又多了一对“艺人CP”,那就是33岁的韩星李光洙,承认与小9岁的李善彬秘恋五个月。


李光洙在节目“Running Man”(跑跑人)担任固定班底出名,但因在节目中容易陷入女嘉宾的魅力,也总被女方打枪成为笑点。不过这回的小暧昧却成真,据“TV Report”报道,李善彬过去在谈话节目中,曾谈到李光洙是她的理想型。2016年9月她上《跑跑人》时也成为话题,李光洙更当场开玩笑说:“我和李善彬正在交往,下周将公布结婚消息。”直至最近,李光洙才在聚会上跟好友透露李善彬是他的女友。双方经纪公司昨天也证实,两人已交往5个月,希望外界能给予祝福。


《跑跑人》的另一班底成员Haha也传出将再当爸爸的消息。他的妻子星已怀上第三胎,目前胎儿才10周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