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德华重感冒 忍痛腰斩七场演出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天王刘德华(华仔)原定在红馆举行一连20场的“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”演唱会,上周五第14场举行中途,他因喉咙发炎、失声,哭着道歉,并宣布腰斩演出。之后,主办当局公布,取消29及30日两场个唱。

前晚主办机构再发通告,表示刘德华到医院接受检查,经医生确诊患上流感,建议他全面休息。

主办机构决定取消剩余四场演唱会,即由今日起至1月3日所有场次,总共取消七场演出,并表示会尽快公布后续安排事宜。

刘德华这次跨年演唱会可谓一波三折,原本前年底举行,因他前年初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,需要休养,所以延期至2018年底开唱。9月初有市民在售票处排队时发生遇袭受伤事件,华仔随即宣布取消排队买票,改为网上售票。不料,上周五又因喉咙发炎失声,中途取消当晚演唱会。另外,他申请今年10月在台北八场个唱的档期,也因为台湾不批他占馆14天,而拒绝申请。

经历过开演唱会失声的郑秀文,前晚在社媒上载亲笔信撑华仔,写道:“华仔:静心休息﹗我们爱你﹗Sammi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