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只见女儿37天? 杨幂疑发文驳斥传闻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网络流传疑似杨幂的发文。(微博图)
网络流传疑似杨幂的发文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大陆女星杨幂与港星刘恺威结婚五年,去年年底离婚,之后外界都在传离婚的原因,甚至有传言指杨幂工作繁忙,一年见女儿小糯米时间只有37天。不过,日前微博上流传疑似杨幂在朋友圈发的消息,驳斥外界传闻,被解读为是准备争取女儿的抚养权。


港媒日前报道,杨幂与刘恺威2013年奉女成婚,婚后聚少离多。有指因婆媳关系,杨幂三年内仅陪女儿37天。


微博上传出一张截图,疑似是杨幂在朋友圈发的消息,她指出当初为了生小糯米,本来要自然生产但是生不下来,只好改为剖腹,让她痛得死去活来,更表示“隔三差五就在粉丝也不知情的时候回家陪伴小糯米的是我”“不会在外面谈论糯米吸引人的目光是我”“请不要在你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乱造谣,说一些不存在的事情”,最后更强调“我不晒不代表我不爱,我工作不代表我365天天天工作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