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子入伍 潘玲玲情绪有小波动

潘玲玲和老公黄世南吻着儿子的“榴梿头”,画面逗趣。(IG图)
潘玲玲和老公黄世南吻着儿子的“榴梿头”,画面逗趣。(IG图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联合早报昨天报道,本地女艺人黄碧仁的18岁长子郭正君2日入伍,昨天则轮到潘玲玲和黄世南的长子黄昱证入伍,夫妻俩连同母亲、小儿子到军营送行。

潘玲玲昨天在IG分享一张照片,她和老公黄世南吻着儿子的“榴梿头”,非常逗趣。潘玲玲贴文,“今天大儿子入伍了,感触很深,情绪有一点点小波动,但至少我没掉眼泪,因为男儿当自强,保卫国家,是男人本色!我们深信他绝对可以胜任!和黄碧仁一样,我向这次入伍的年轻人致敬,加油!”

潘玲玲昨早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,儿子长得比较秀气,给人天之骄子的感觉,所以,他入伍前难免叫她感到担心。不过,入伍前儿子的一些举动,以及昨午在军营看到儿子与其他新兵列队,却又让她感觉儿子有如已经发了芽的幼苗,逐渐茁壮成长了!

“经过叛逆期,儿子实际上长大了!他总是在我面前散发出正能量,当我患病及遭遇不如意时,他都会鼓励我,要我坚强起来,让我感觉他满满的正能量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