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林慧玲引退谣言 郑惠玉:她去当王妃?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郑惠玉(右)、林慧玲先后受到网络谣言困扰。(互联网)
郑惠玉(右)、林慧玲先后受到网络谣言困扰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本地女星郑惠玉上月20日才惊爆“引退从商”的假消息,又轮到她钦点的接班人林慧玲“中招”。林慧玲受访时先澄清“退休”的消息是假的:“我非常感恩,每一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。看到不单是我,其他人也陆续‘中招’,很难过。网上假新闻充斥,时至今日,要辨别真假或是防范恶意的网上散布,不容易。”她希望读者能明辨,不被假新闻蒙骗。


郑惠玉5日到淡滨尼宣传贺年专辑《猪饱饱欢乐迎新年》时受访,透露前一晚看到网上有林慧玲“退出”的消息,第一个反应“肯定是假的。”郑惠玉解释林慧玲现在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,而且很刻苦耐劳,不会突然说要退出,还笑说要去问林慧玲是不是嫁入皇宫当王妃了?将在本周四庆祝51岁生日的郑惠玉说,至今仍有朋友相信谣言问她退休的事情,“我只有初入行时想过要退休,那时日以继夜地拍戏,累到只想要逃跑,离开电视台。现在我很享受工作,退休的话,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