贝尔感谢撒旦给灵感演出 切尼女儿推特反击

克理斯琴贝尔(右)增胖演美国前总统切尼,唯妙唯肖。(互联网)
克理斯琴贝尔(右)增胖演美国前总统切尼,唯妙唯肖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第76届金球奖前天揭晓,戏剧、音乐或喜剧类双影帝分别由《波希米亚狂想曲》Rami Malek(雷米马利克)和《为副不仁》Christian Bale(克理斯琴贝尔)胜出。不过贝尔领奖时感谢撒旦作为自己扮演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灵感,被切尼女儿在推特反击。

贝尔的身形向来可以随着扮演角色“伸缩自如”,他为了演好切尼增胖,再度让观众认不出本来的模样。他在台上笑言老婆曾经告诫他,可能因为一次失败的演说拖垮一部好电影及他“普普通通”的演员事业,所以千万要长话短说,然而他最后感谢撒旦提供诠释切尼的灵感,而切尼的女儿Liz Cheney(丽兹切尼)稍后在推特讥讽写道:“撒旦可能也给了他做这件事的启发……”附上他在《魔鬼终结者4:未来救赎》(Terminator Salvation)片场飙骂工作人员的录音档连结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