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创新声》高洁萍演出实力 许环良打89分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
zaobao.sg网络音乐节目《创新声》(Sing Our Song)前晚(8日)从马来文化馆直播音乐会,登台演出的是本地创作女歌手高洁萍,她的节目导师是资深音乐人许环良,两人携手完成了原创情歌《请你离开》。


许环良:差一分就90分!
高洁萍独唱了六首歌,其中几首是她的原创作品,此外她也弹奏电子琴,展现音乐实力。当在台上被主持人刘永健问及与许环良的合作,她笑说:“环良老师很挑剔!有很多小细节别人听不到,他却能指出来,我唱了几次以为已经够了,他觉得不好,会叫我唱到他满意为止。”


对于高洁萍前晚的表现,许环良打出了89分,“差一分就90分!”他认为高洁萍歌唱技巧没问题,整体表现不错,“如果能再放一点会更好,她显得有点拘谨,或许是因为现场观众很多吧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