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铭顺每天传爱儿萌样 向弟弟李铭忠催婚

李铭顺(右)、李铭忠出席凯渥33周年庆。(互联网)
李铭顺(右)、李铭忠出席凯渥33周年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徐)台湾凯渥前天举办33周年派对,旗下百位名模、艺人参与,星光熠熠,李铭顺与弟弟李铭忠更是首次在台北同台,并上演“催婚记”。

李铭顺与弟弟相差5岁,他坦言因父母都不在了,身为大哥,难免为弟弟的婚姻大事操心。李铭忠则笑称,哥哥“催婚”方式很特别,几乎每天都会传来儿子的影片、照片,“哥哥都会说,你看好可爱、好可爱!”

李铭顺说由于自己晚婚,成家之后觉得有孩子是很幸福的事。被问理想的弟媳条件?他笑说:“不是只要女的就好,而是爱他的女人。”

李铭忠去年参与电影《非常盗》《狂徒》演出,随着两片登上韩国釜山电影节,成绩亮眼。他日前受访坦言,过去在马来西亚所主演的角色大部分是警察或上班族,都是正派的角色,这次在台湾动作片《狂徒》扮演黑帮老大压力很大,“心情很复杂也很开心”。他说开拍前制作团队除了安排肢体课程,还安排他去认识真正的黑道大哥,观察、研究他们说话时的眼神、手势等。

李铭忠进入演艺圈后曾改艺名“李洺仲、李洺中”,近日又改回原名。他透露几个兄弟姐妹名字都是爸爸取的,唯独他的名字是妈妈取的,为了怀念去年中过世的妈妈,他决定“做回自己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