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偶像刘德华演唱会 卢广仲“被电到”

卢广仲前天出席代言活动。(互联网)
卢广仲前天出席代言活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歌手卢广仲上月15日飞香港看偶像刘德华(华仔)红馆演唱会,更受邀到后台合照。前天卢广仲出席支付平台代言活动,回想此事难掩兴奋,笑说合照时,华仔频说不好意思,疑似自责太忙,没能尽到地主之谊,卢广仲说:“他干吗说不好意思啦,他人太好,好想哭。”演唱会上卢广仲坐第一排,他透露:“一直对到眼,华仔还对我比Rock手势,被电到了,抱着感恩的心看完演唱会。”

另外,资深演员龙劭华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到“素人”演员拿下金钟奖的现象,被踩到多年痛处的他放炮怒轰金钟评审,直言一起合作《花甲男孩转大人》的卢广仲“得新人奖已经很了不起,为何还得男主角,我困惑耶!”

卢广仲前天回应不会因此和龙劭华有疙瘩:“他是我很尊敬的长辈。”也说不会因为拿奖而更有压力,因为“一开始演戏压力就很大,不想被别人觉得是玩票性质。”忙着写新歌的卢广仲农历年将休假一周,回台南老家陪伴家人,今年他将重心全放在音乐上,暂无打算演出戏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