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尊笑言担心儿子 “长大变花花公子”

本周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是“男神”吴尊。
本周《优1周》的封面人物是“男神”吴尊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“男神”吴尊去年带着一对儿女上中国实境节目《爸爸去哪儿》,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,让他再度爆红,近日则换成带自己的72岁爸爸上真人秀《最美的时光》引起关注,父子经常被网民大赞基因强大。

专一的感情和冻龄颜值成了吴家“传统”,吴尊最近被中国媒体追问会不会希望儿子Max以后也能像他一样跟初恋结婚?吴尊笑道:“这个我真的不知道,因为他看到漂亮女生都会跟我说‘漂亮漂亮’,还会记住漂亮朋友的名字,所以我有点担心他长大以后不知道会不会是花花公子。”

2019年,吴尊将正式成为“男人40”俱乐部一员。日前来新加坡为代言站台的他说,40岁仅是人生的三分之一,显然预期自己能长命百岁。今天出版的第684期《优1周》尝试用数字拼凑吴尊,带你重新认识这位完美男神。

《优1周》其他精彩内容还有“最喜爱TVB女主角”黄智雯访问,何盈莹和李博翔的真假对打,双料大赏得主李英子和姐妹团主持《解忧美食团》,新春大扫除特辑,曼谷河岸新场Icon Siam大解构等。《优1周》杂志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