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韩星开咖啡店 分享温暖善心

(左起)柳演锡和孙浩俊在济州岛经营咖啡厅,地点由柑橘园仓库改造。崔智友是最美丽的侍应,梁世宗是最称职的打杂。(tvN提供)
(左起)柳演锡和孙浩俊在济州岛经营咖啡厅,地点由柑橘园仓库改造。崔智友是最美丽的侍应,梁世宗是最称职的打杂。(tvN提供)

字体大小:

Coffee Friends(首播)

tvN(星和Ch824/新电信Ch518/619)每逢星期六,晚上9.00

“综艺之神”罗映锡PD继《森林小屋》之后,又有新的疗愈节目“Coffee Friends”。无论你是否喜欢喝咖啡,都应该看这个节目,感受小小善心的温暖,欣赏韩国济州岛的美,也想象咖啡和美食的味道。

这个节目源自一个有意义的活动。柳演锡和孙浩俊2018年发起“Coffee Friends”公益捐赠活动,他们驾驶咖啡车四处分享饮料,价格由购买者决定,所有收入用于公益捐款。“Coffee Friends”让各地民众看到捐赠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。

节目组对柳演锡和孙浩俊的善行很有共鸣,决定拍成综艺节目,让两人在济州岛经营咖啡厅,地点由柑橘园的仓库改造,墙上还开了两个窗口,让客人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柑橘园的怡人景色。

白钟元教做新加坡Kaya

孙浩俊当初为了咖啡车计划,考了咖啡师资格证,泡咖啡的工作自然交给他,他也学习烤面包。柳演锡负责料理,向知名大厨白钟元学做黑猪肉炖番茄和法式面包,白钟元特地教他们做Kaya,并介绍这是新加坡人爱吃的“果酱”,师徒利用现成食材橘子,制作橘子Kaya。

之前进行咖啡车计划时,柳演锡在赶拍《阳光先生》,有时候无法跟孙浩俊同行,会找艺人好友帮忙,包括允浩、李光洙、Sandara Park,都曾拔刀相助。这次经营咖啡厅,也邀好友崔智友和梁世宗来兼职,或许接下来会有其他“星”友登场。

崔智友负责点餐上菜,也帮忙磨咖啡豆,榨果汁。梁世宗是最称职的“打杂”,哪里需要,他就出现,洗碗洗杯、打扫卫生间、煮Kaya、弄热炖猪肉,什么都做。一开始,梁世宗不知道该做什么,担心帮不上忙,表情懵懵的,好可爱。梁世宗一直站着洗碗洗杯,挺累的,还得到漂亮姐姐崔智友的捶背福利哦!

开业第一天,客人都称赞咖啡好喝,食物好吃,四名艺人有了好的开始。只是不久后,厨房里传来“砰”的一声,原来是梁世宗打破杯子。后来客人越来越多,四人开始慌了,忘了点餐,忘了上菜,混乱场面持续上演。

韩国近年有不少疗愈系综艺节目,像是《森林小屋》《孝利家民宿》《岛剑客》。这些节目结合旅游、慢活、美食,透过美丽画面,还有艺人分享的生活哲学,让人看得舒服,看得投入,也从中得到不少启示。

凉生,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

佳乐台(新电信Ch502)周六日 晚上7.00

20190112_showbiz_tv_1_Large.jpg

主演:钟汉良、马天宇、孙怡、于朦胧、孟子义。凉生和姜生虽是没有血缘的兄妹,但从小不离不弃。当两人双双考入大学时,凉生意外失踪,程天佑陪伴姜生寻找哥哥,不知不觉爱上这个平凡的女孩。当凉生再次出现,身份居然是天佑的表弟, 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令三人陷入痛苦的感情纠结……

徒刑 Apprentice

卫视电影台(星和Ch866,新电信Ch571) 晚上10.00

新加坡监狱惩教员艾曼和姐姐苏海拉相依为命,艾曼因父亲犯罪被判死刑,对死刑执行官拉希姆的工作感兴趣,拉希姆也留意到艾曼的勤奋,想找他当助手。苏海拉得知弟弟成为杀父元凶的副手,深感失望,艾曼是否可以摆脱阴影,成为行刑官?

奇异集:灵异社区

cHK(新电信Ch510)晚上11.00

全新电视节目,主持人邵仲衡与法界师父一起探查香港出现灵异事件的地点,揭发不可思议的人和事。

恶人谷

e乐台(新电信Ch11/501)晚上10.00

20190112_showbiz_tv_2_Large.jpg

假装残疾的骗子查理(吴镇宇饰)与无所事事的村长冯仁炳(郑中基饰),对初来村中的美女余真(江疏影饰)倾心,余真因怀孕和前男友反目,她邀查理和阿炳晚餐,故意让两人酒醉,误以为自己导致余真受孕。

两人发现真相后,怒把余真交给她的前男友换取钱财,但他们意外得知余真前男友想拿孩子做实验,两人决定救出余真和她即将出世的孩子……

水形物语 The Shape Of Water

Fox Movies(星和Ch622,新电信Ch414) 晚上9.00

讲述在1960年代的机密研究机构,一名寂寞的清洁女工与被囚禁的半人半鱼的怪物发展奇特的情愫,决心救出人鱼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