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琴下周开唱 本地歌单有亮点

蔡琴将为本地歌迷演唱多首动听的经典歌。(档案照)
蔡琴将为本地歌迷演唱多首动听的经典歌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继2015年的“好预兆”、2017年的“百万精华”演唱会,蔡琴下周六将带着“经典琴歌”来新开唱,此次巡演已到过加拿大温哥华、澳大利亚、马来西亚和中国等,蔡琴将为本地歌迷演唱多首动听的经典歌,包括《你的眼神》《被遗忘的时光》《夜上海》《新不了情》《绿岛小夜曲》《何日君再来》等。

从20年代旧上海的抒情小调,到80、90年代的流行金曲,蔡琴如旧式点唱机般能勾起观众对那段美好时光的回忆。许多人通过蔡琴熟悉老歌,蔡琴定义的老歌是小时候父母亲唱的歌,她说:“我家以前有一台破旧的录音机,爸爸喜欢古典音乐,他在家就放莫扎特、贝多芬。爸爸是水手,他出海时,妈妈就放自己爱听的周璇、白光的歌,于是我才知道《梦里相思》《情人的眼泪》《三年》,也知道了什么叫离别,什么叫思念。”

有别于过去场次,来临狮城站的演唱会歌单将有不同,22首歌曲包括《恰似你的温柔》《跟我说爱我》《不了情》组成的开场组曲,《出塞曲》《渡口》等。此外,蔡琴也将演唱其他歌手的作品,有陈百强的《今宵多珍重》、王杰的《一场游戏一场梦》、费玉清的《南屏晚钟》、邓丽君的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《甜蜜蜜》等。

蔡琴的歌迷以爱听经典老歌和高品质的好声音著称,“经典琴歌”是一场顶级的视听盛会。

《联合晚报》、电台96.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蔡琴“经典琴歌”2019新加坡演唱会

1月19日(星期六)/晚上8时

星宇表演艺术中心(The Star Theatre)

票价:228元、198元、168元、138元、108元和88元

购票:www.sistic.com.sg、6348555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