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唱MV点阅量逾16万 罗美仪赞黄振隆脸光滑柔嫩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罗美仪与黄振隆最近合唱方言剧《好世谋》插曲《每天为你唱歌》,两人在MV中诠释失明女和上班族之恋,失明女在结局恢复视觉后靠摸脸认出情人,画面揪心。该MV在网上大受欢迎,一周内在罗美仪面簿上获得了超过16万点阅量。

罗美仪受访时透露MV有三场摸脸戏,大赞黄振隆的脸光滑柔嫩、不油腻,摸起来没不舒服的感觉。她笑说:“拍摄前,我会觉得有点不舒服。不过摸下去后,不会感觉油腻,很干净、柔嫩,振隆保养得不错,可能是每天都敷很多面膜吧,哈哈!”

罗美仪更爆料,结局虽然动人,但是拍摄时,她一看到黄振隆就想笑,根本挤不出眼泪。“我本来对哭戏很有信心的,在现场会培养情绪,谁知道一跟振隆对眼就会忍不住笑出来,我拍了十几个镜头,只有一个有眼泪,导演最后只好用那个镜头。”

自从MV播出,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觉得罗美仪与黄振隆很搭配,画面看起来舒服。罗美仪觉得两人的确有很多共同点,希望以后能多跟黄振隆合拍电视剧或电影。“我们可以合演偶像剧,我演穷家女,他演富家公子,或者可以挑战拍摇滚情歌的MV。”

两人看起来很登对,罗美仪会不会考虑交往?她回答:“颜值方面,他是我的菜,不过我们只在工作上交流,我对他的性格不熟悉。我们在戏里可能会来电,但是不会假戏真做啦。”

《好世谋》是通讯及新闻部(MCI)委制的16集方言剧,主题曲和插曲是由本地著名音乐人黎沸挥负责作曲填词,连插曲《每天为你唱歌》MV也由黎沸挥亲自操刀执导。有趣的是,罗美仪还兼任副导,协助黎沸挥找场地、安排服装等。

罗美仪开心地说:“多数年轻人都不理解福建话,所以我没有想到这首歌会受到那么多人欢迎。我们很努力地拍摄了这支MV,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,以后会考虑发福建单曲。”

其实罗美仪本身听不懂也不会说福建话,不过由于她以前参加许多福建歌唱比赛,累积了很多经验,所以对福建歌词有印象,“如果还有不懂的歌词,我也会请教黎沸挥老师。”

《好世谋》每周五上午11时30分,8频道播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