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驰找王宝强主演贺岁片 “兼具龙套、巨星两身份”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周星驰(左三)、王宝强(中)及“疾风少女”为贺岁片宣传。(互联网)
周星驰(左三)、王宝强(中)及“疾风少女”为贺岁片宣传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由周星驰导演,王宝强主演的喜剧片《新喜剧之王》11日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,影片预定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及本地上映。


导演周星驰聊到选择王宝强做主角,是因为这部电影是关于龙套演员的,“跟我以前的《喜剧之王》是同一个方向,所以想找个大明星,又有跑龙套的经历,就只能是王总(王宝强)了,除了王总想不到别人具备这两个身份,就是龙套巨星。”王宝强爆料自己在片中演的其实并不是男主角,而是女主角“白雪公主”,“我有一次跟一个外国男演员拍床戏,一天就拍了一场一个镜头,(拍了)50多次,是我从影以来的最高纪录。”


作为群众演员出身的王宝强表示很早就想和周星驰合作,“当年看《喜剧之王》他是跑龙套的,我也是跑龙套的,群众演员有很多,为什么你会被选中,就看谁更勤奋,更努力,不放弃。”他夸周星驰当导演,“很多想法绝对让大家意想不到的,经过很多琢磨。到现场跟各部门沟通都是亲力亲为,全心投入创作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