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众大声说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《缤纷万千在昇菘》已做了11年,两名主持人许振荣和钟琴也从开始就接下主持任务,经验算丰富。可我发觉大都是由钟琴在支撑大局,许振荣似乎只是陪衬。钟琴的主持风格活泼可亲,声音响亮清晰,随机应变能力也挺强,反观许振荣却“十一年如一日”,词汇表达欠“缤纷”,一句“恭喜恭喜”连续用了11年,观众的耳朵都听得生茧了。另外,节目里的三段昇菘广告,应该是在转换数码电视前所拍摄,明显变形,应该考虑重摄。——吴树平


要求停播《春花望露》的观众实在过分。《春》是多么好看的一部戏,而且播出时段已减了两小时,这些观众老是针对周末时段播出的台湾长剧,还不如要求电视台在U频道播放他们要看的节目,该频道上午都不播节目。——女观众(XXX238)


我觉得演员的外貌与演技都应该並重。黄俊雄在《心点心》的演技是有进步的,我时常都有在看,感觉不错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