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期定3月23日 DJ小猪不刻意拼生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UFM100.3 DJ小猪婚期定在3月23日,相中台友DJ张承尧笑点和哭点低,邀他当婚礼主持,与老公有共识婚后不刻意拼生宝宝。


张承尧:当主持人要七情上面
UFM100.3副节目总监小猪(吴婉君)去年3月与交往三年的圈外男友周永强到日本旅行时,男方单膝下跪求婚成功,小两口返新后开始筹备婚礼,去年四五月定下于赞美广场礼堂(Chijmes Hall)举行婚礼,届时将邀200名亲友出席见证,DJ承尧则身负重任,担任婚礼主持人。39岁的小猪说,蜜月会先等一等,婚后也不会刻意拼宝宝,一切顺其自然,“我有一定的年纪了,我们有商量过,有宝宝固然是一件很感恩的事情,可是没有宝宝我们也OK。”


小猪受访时说,不敢邀请早班搭档黄文鸿和叶丽梅担任婚礼主持,是因为无法控制他们在台上要说什么,她笑说:“避免我自己冒冷汗,还是乖乖邀请他们去吃饭好了,我怕他们当下感觉来了,会干脆办自己的婚礼,哈哈。”而邀请张承尧担任主持,主要是他的笑点和哭点都很低,“他(承尧)应该不会跟我谈酬劳……我觉得当主持要七情上面,整个婚礼就会多一点温馨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