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3好FM众DJ 清新翻唱三首贺年歌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96.3好FM众DJ合唱三首贺年歌曲,也搭配喜庆温馨的视频。(96.3好FM提供)
96.3好FM众DJ合唱三首贺年歌曲,也搭配喜庆温馨的视频。(96.3好FM提供)

字体大小:

96.3好FM众DJ翻唱充满浓浓怀旧味的四五十年代贺年歌,包括《春风吻上我的脸》《春之晨》《合家欢》,把暖暖的祝福献给听众。


96.3好FM的猪年贺年歌曲重编版本走的是清新的路线,特别邀请本地知名音乐人Ruth Ling担任顾问,Red Roof的年轻音乐制作人(李丰亨、陈怡璇和曾凯明)编曲和制作,有别于一般贺年歌曲大组人轮流唱的喧哗气氛,


96.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说《春之晨》是她很喜欢的新年歌,每次听到觉得充满希望和欢乐,她很喜欢年轻制作人的想法,感谢他们的用心,有信心听众会喜欢96.3好FM重新演绎的三首贺年歌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