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台跨国犯罪剧开镜 蓝正龙、陈泂江男神对决

新加坡演员沈琳宸(左起)、陈罗密欧、陈泂江与台湾演员蓝正龙、刘冠廷、蓝心湄、曾之乔、曾沛慈、吴岳擎、庹宗华、张耀仁群星登场。(互联网)
新加坡演员沈琳宸(左起)、陈罗密欧、陈泂江与台湾演员蓝正龙、刘冠廷、蓝心湄、曾之乔、曾沛慈、吴岳擎、庹宗华、张耀仁群星登场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导演王小棣身兼总监制与总导演的台新合作大戏《你那边怎样·我这边OK》,15日中午在台北举行开镜记者会,本地演员陈罗密欧、陈泂江、沈琳宸与台湾演员蓝心湄、蓝正龙、曾之乔、刘冠廷、曾沛慈、吴岳擎、庹宗华、张耀仁出席。据悉其他参与的本地演员还包括郑惠玉、陈汉玮、黄俊雄、方伟杰、张耀栋、蔡琦慧、陈泰铭、陈楚寰等。

获台湾文化部补助的《你》以2016年轰动全台的ATM吐钞盗领案为背景。开场描述银行二代郭豪森(蓝正龙饰)因哥哥意外身亡、父亲中风,被召到新加坡担任区经理,同时拥有黑客专长的银行员工Eric(黄俊雄饰)则针对ATM系统开发出破解程序;另一方面,一艘预计抵达新加坡的货船莫名失联,船上的台湾卧底警察下落不明,正在新加坡旅游的警察罗廷轩(刘冠廷饰)因而留在本地调查……

带出新台文化差异趣味

《你》剧中的命案推理、心理悬疑、警探逃犯、跨国恋爱等情节,不仅有笑中带泪的人情味,也带出角色的爱情、亲情关系,以及新加坡、台湾两地的文化差异趣味。

《你》故事采双线并进,台湾20集,新加坡20集,今年8月底于新台同步播出,本地故事线在8频道9点档播出,台湾故事线同晚10时在U频道播出。王小棣期待新台两地观众在每次播出后可以尽兴交流,希望大家用功、紧张地看戏。

据悉,蓝正龙、陈泂江两实力派男神,在剧中将有精彩对手戏,从银行业展开的阴谋争斗,展现男人之间的对决。金钟新科男配角刘冠廷对与同剧饰演兄妹的陈罗密欧、沈琳宸的对手戏充满期待。

谈到选角考量,王小棣笑说每个演员的演技都很突出,她说:“演员要说出这么多故事,演绎好多种人格特质,这就是一种热情,希望我们互相感染这种疯狂与热情!”

蓝心湄一身黑装现身,露出事业线,笑说自己许久没有接戏,这次被剧本吸引,“结局的时候让我有些shock!我现在不能透露太多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