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团BTS周六本地开唱 主办单位强调:粉丝漏夜排队入场无效

BTS本周六(19日)将在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Live Nation提供)
BTS本周六(19日)将在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Live Nation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大势男团“防弹少年团”(BTS)后天在国家体育场开唱,已有粉丝漏夜排队,主办单位强调:漏夜排队不被承认!只有当天中午12时30分开始排队才有效!

BTS本周六(19日)将在国家体育场开唱,尽管主办单位已经公布当天排队入场的详情,仍有粉丝执意在现场漏夜排队。

这次演唱会将有4万5000人出席,主办单位为了确保粉丝有足够时间入场,演出能准时开始,设立了入场条规。演唱会当天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2时30分,开放站票排队队伍,入场时间为下午4时,演唱会晚上7时开始。

为粉丝安全采取措施

有不少家长和粉丝认为要提早六个多小时抵达现场排队,浪费时间。主办商之一ONE Production总经理严光华解释,这是为了阻止粉丝漏夜排队。

严光华解释,BTS之前在好些地方的演唱会,包括欧美和台湾,有大批粉丝漏夜排队,BTS所属的Big Hit娱乐非常注重粉丝安全,问本地主办商有什么应对措施。主办商Live Nation和ONE Production跟场馆商量后,决定采取这个排队措施。

严光华说:“站票区有1万多人,我们要一一进行安检,根据我们的经验,需要这么多时间。”

严光华强调:“要不要提早到现场排队,选择在于你,如果你不须要站在最前面,不在乎要接近艺人,就不用那么早到场排队,可以在5点半入场。我们是以最公平的方式让粉丝入场。”

(欲知排队入场详情,请参阅主办方面簿

主办商呼吁粉丝不要违规

ONE Production之前办Wanna One演唱会,保安与歌迷起争执,事因有歌迷不断拍照和录影,违反了演唱会条例,保安出面阻止,并要求歌迷删掉照片和影片,歌迷却强烈反抗。

严光华指出,之前有粉丝用“大炮相机”不断拍照,也有粉丝整场演出在做直播,这些行为都违反了演唱会条例,必须阻止,保安主要针对这些粉丝。

严光华说:“与其违规然后在那里跟保安吵,不如好好享受演出。如果你只要用镜头看偶像,不如在家看YouTube。重点是,你违规在先,才会被阻止,那你就没有理由愤怒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