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视帝王浩信 猪年目标“办个唱”

汤洛雯(左起)、黄致豪、薛家燕、王浩信及李丞责为新春节目录像。(互联网)
汤洛雯(左起)、黄致豪、薛家燕、王浩信及李丞责为新春节目录像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香港讯)香港无线视帝王浩信再闯乐坛,盼办个唱。

王浩信、薛家燕、汤洛雯、黄致豪和李丞责等16日为无线节目《新春开运王》录像。曾是歌手的王浩信本身有宗教信仰,属猪的他很关心本命年的运程,想去请教命理师父,在新一年是否适合向音乐方面发展。王浩信自觉观众缘不俗,加上参与演唱剧集主题曲,他想要把握机会办个唱,更指自己人生的下一个目标,就是夺“最受欢迎男歌星奖”。

拍喜剧《极度怪咖》变黑道大佬

王浩信目前正在拍摄喜剧《极度怪咖》,他说:“这次饰演一个醉心于演戏的演员,在美国修读完演艺课程,回到香港时想去见喜欢的偶像(高海宁饰),结果被牵扯进一起案件,继而被警察邀请当卧底,成为黑社会大佬。最近大家见到我的背部多了印水纸文身,就是为角色而设的。”

说到新年的计划,王浩信表示因为这次在《极》的戏份重,所以希望可以趁农历新年假期陪伴家人,探望朋友。他谈起自己喜欢的新年食品:“我有一半新疆人血统,所以特爱面食,像饺子、羊肉串、汤面,会自己做煎堆、萝卜糕,其实和香港的习俗没太大分别。”

薛家燕替汤洛雯的姻缘着急

薛家燕与汤洛雯曾在剧集《灿烂的外母》演母女,薛家燕笑说会替“女儿”的姻缘着急,汤洛雯说:“上次算命师父说我有三个人追。”薛家燕即踢爆:“不只三个,她有好多人追,好多人来探班,我希望她的正式姻缘到,好像嫁女儿,我不送金猪也会送金链!”汤洛雯赶紧澄清:“真的没人来探班,不过有三个师父都说我2020年好事近!”她被问是否接受闪婚时回应:“以前不会这么想,但现在觉得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”

薛家燕也说自己现在等抱孙,因儿子与媳妇住隔壁单位,汤洛雯提醒她千万不要妨碍儿子“造人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