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.3好FM周年庆 七DJ 一条心求“好”

《优1周》专访七名电台主持人。
《优1周》专访七名电台主持人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电台96.3好FM去年1月8日开播,转眼已满周岁,长达一个月的“365天好FM巡展”庆生活动已顺利落幕,在台长洪菁云的领军下,林安娜、温国贤、陈丽仪、刘杰奇、王德明及洪伟文,七名DJ一条心,继续朝新目标前进。

今天出版的第685期《优1周》专访七名主持人,分享他们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改变,以及自己做过的好事或坏事。若想知道安娜的“Sex On Air”有没有可能卷土重来,国贤、丽仪的互相爆料,以及杰奇罕见地提到前任们的精彩内容,万勿错过本周的封面访问。

《优1周》其他内容有热播韩剧“Sky Castle”的贵族教育竞争,港星唐文龙的独家专访,Eric Nam的驸马爷初体验,张曼玉的隐居避世,带读者到东京成田Outlet疯狂购物,五道传统欧亚食谱。

刊载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的《优1周》杂志,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本周uweekly.sg官网送10张朴宝剑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《男朋友》的签名海报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