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琳娜病愈回归IG “过去一年真不容易”

赛琳娜(左图,右图后)和泰勒丝(右图右)久违同框。(互联网)
赛琳娜(左图,右图后)和泰勒丝(右图右)久违同框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美国小天后Selena Gomez(赛琳娜戈麦斯)先前因为情绪问题接受治疗,这阵子状况好转,排开工作行程,享受和亲友的相处时光。她整整四个月没有更新IG,14日突然发文,谈到过去一年走来不容易,感谢粉丝的不离不弃。

赛琳娜放上一张拍立得,以及拿着放大镜看镜头的照片,内容写道,“自从上次你收到我的消息后,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我想祝大家新年快乐,也谢谢你们的爱和支持,去年绝对是个充满自我反思、挑战、成长的一年,这些挑战展现了你是谁,以及你所可以克服的,相信我,这并不容易,但我以我所成为的样子为荣,期待未来一年,爱你们。”

去年9月,赛琳娜宣布暂离社交媒体,她说虽然感激这些管道可以让自己发声,她仍决定要“后退一步”,把握当下,好好生活,不忘提醒粉丝,要以善意和鼓励的言论代替负面批评。过后便传出赛琳娜身体不适,心理状态也不佳,入院治疗的消息。

出院后的赛琳娜恢复状况良好,友人的IG照片中常可以看到她笑得灿烂,再现往日的朝气。她日前和闺蜜Taylor Swift(泰勒丝)相聚,两天后拍了一张久违的合照引起讨论,粉丝希望她好好休息,重返舞台。

泰勒丝关掉互动App

另外,泰勒丝在2017年12月推出个人App“ The Swift Life ”,与粉丝分享生活,让歌迷能快速获得关于她的消息及讨论空间,但这个互动应用确定将于2月1日关闭。

“ The Swift Life ”的App经过一年多后宣布停用,泰勒丝在声明中提及:“粉丝还是可以在应用内使用虚拟货币,不过将无法再进行任何购买活动。”去年12月美国知名的卡戴珊家族同样发声明将于2019年关掉互动App,停用的原因应该都是要避免争议及与政策抵触的可能性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