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星延宇振为演出学驱魔仪式步骤

延宇振(左)和朴埇佑有不少对手戏。(Viu提供)
延宇振(左)和朴埇佑有不少对手戏。(Viu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韩国有线电视台OCN新剧“Priest”,乍看类似该台之前的《客:The Guest》,同样以驱魔为题材,但“Priest”加入医疗元素,将科学可以解释和无法解释的情节结合,比《客》更精彩。

“Priest”男女主角延宇振和郑柔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透露,正是被“医疗驱魔剧”这个新鲜剧种吸引,接下此剧。延宇振说:“我对这个题材充满好奇,也被故事出乎意料的发展给吸引。此外,跟我以往的角色比较,我这次有更多的肢体动作。”

郑柔美觉得“Priest”的剧本非常有趣:“故事的节奏和张力非常好,我一口气把剧本看完。将医疗和驱魔两个题材结合,也让我深深被吸引。此外,这部剧围绕爱与人性,观众看了会感动。”

延宇振饰演负责驱魔的神父米迦勒,在多场驱魔戏中,他得用力压抑中邪者,也难免和对方打斗。驱魔经文是拉丁文,延宇振为此学习拉丁文和驱魔仪式的步骤,也加强自己对宗教的认识。

郑柔美手术室取经

20190118_showbiz_priest_Large.jpg
郑柔美饰演急诊科王牌医生。(Viu提供)

郑柔美饰演急诊科王牌医生咸恩皓,她说:“演出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医生的伟大。这份工作不只需要体力和专业知识,病人的生命也在医生手中,所以医生必须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决心。诠释这个角色时,我就先从医生的这些个性着手。”

咸恩皓手术技法纯熟,郑柔美也为此做了许多准备功夫。“我勤学缝线,也得到医院的批准到手术室看手术的进行。我还看了许多医疗视频和美国医疗剧,观察外科医生的手术动作。我努力模仿这些动作的同时,也确保自己的演出显得自然。”

记者问两人是否相信鬼的存在,延宇振说:“我没有特别去想这个问题。但拍摄这部剧的过程中,我的自信心增加不少。相不相信有鬼?我认为是看个人的意志。”郑柔美则跳过这道问题不答。

咸恩皓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医生,与同事相处融洽,也很关心病人。郑柔美透露:“我以前在片场总是很紧张,因此没能和其他人好好相处。现在,我除了专心做好本分,也会在空档和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聊天,我觉得现在的我挺像咸恩皓的。不过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,这方面跟咸恩皓有话直说的个性不太一样。”

两人五年前曾合作

延宇振和郑柔美五年前曾在恐怖电影《隧道3D》一起演出,这次再拍档,郑柔美说感觉很舒服,并赞延宇振作为演员的态度非常好,待人也体贴。

延宇振也赞郑柔美待人真诚,个性开朗正面,是一个很棒的朋友。他还透露:“多亏了她,我们一起拍摄时,我总是微笑,心情就很愉快。”延宇振也和前辈朴埇佑有许多对手戏,对方饰演他的导师。延宇振说:“朴埇佑前辈也是很真诚的一个人,还挺幽默的。拍摄时的许多细节,他会提点我。”

出道九年的延宇振,在多部剧挑大梁,角色也蛮多元。问他是否有最满意的作品,他说:“每一部作品对我都是非常珍贵,非常有意义的。有一些作品,我的表现可能不是很好,但每一次的经验都成就了现在的我。”

“Priest”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