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婚不到一个月 麦莉希拉被爆怀女娃

麦莉希拉(右)与利安海莫斯沃斯上月底在家中秘婚。(Instagram图)
麦莉希拉(右)与利安海莫斯沃斯上月底在家中秘婚。(Instagram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美国歌手Miley Cyrus(麦莉希拉)与澳大利亚男星Liam Hemsworth(利安海莫斯沃斯)去年圣诞假期在家中秘婚,不到一个月,麦莉被爆怀孕了,知情人士还透露是个女娃,一家人都相当期待新生命的到来。

麦莉月初被拍到现身美国迈阿密的凡赛斯豪宅度假,即便穿着宽松衬衫,仍可看出小腹微凸,引发外界揣测是否怀孕了。据“OK! Australia”报道,知情人士透露:“麦莉怀了连恩的孩子,高兴极了!是女儿,正是他俩所期盼的。”并表示小两口已打电话向父母报喜,而麦莉的母亲,甚至感动到落泪。

报道更指出,麦莉想在老公的家乡澳大利亚拜伦湾抚养小孩,利安的哥哥、“雷神索尔”Chris(克里斯)与妻子目前也住在那里,麦莉希望在克里斯的家附近买房子,以便两家人彼此照应。不过,麦莉尚未回应怀孕传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